Pages

Friday, July 16, 2010

家族计画 ~玩前的一些想法~

以前对这部作品就略有所闻...在Galgame界也有极高的评价。反响也很好。在某个有名的Galgame评论网站中,历代的**-Game排行榜这个竟然排在第二名,更超越了Rance系列,Fate/Stay Night, Air, LittleBusters! EX, 沙耶之歌(重点:这一部是被誉为"一部毁在商业运作和制作之下的完美艺术"的作品......)......

虽然说这些数据并不是什么可靠的证据,当中的评价难免也包涵了一些较主观的意见,但在我所知道的范围当中,这部作品绝对不是浪得虚名的。要知道日本区的一些玩家对于这些游戏的研究简直可以拿BT来形容。之前还听说过有人为了研究EVA而去信奉基督教...... = =|||

虽然初处是2001年,但是今年还会出在PSP上......看来这个'骗钱计划'还在持续中...... OTL

曾经有人说过:"如果拿CLANNAD和家族计画来比较的话,家族计画就像是现实中的幻想,而CLANNAD就是幻想中的现实。"

但绝不可否认得是,两部作品都是重探[家族]的经典作品。让玩家再次回到自己的原点,开始作一个反省和思考。家族,到底是为何物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