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
又一年了......

身边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玩Facebook了。 所以,时常都会有人问我有没有Facebook, 或者问我何时开始玩Facebook,由或者为何没有Facebook,又或者......

无论结果如何,我通常都会以"以后再作打算"和"懒惰上传资料和照片”来敷衍过去。但真正理由是什么呢?我自己试着问我自己,脑海中最后竟然是这样的一个答案:

“我怕自己那个半途而废的性格”

老实说吧,我是那种对某种事情只会处于三分钟热度的人。不管是爱好也好,学业也好,感情也好(这里指得不是爱情...... = =), 偶像也好...... 通常也只会热衷于那一朝夕而已。自己曾几何时答应自己要改掉这种坏习惯,但是最终还是被它逆袭,败得一塌糊涂 lol

这个Blog也已经有两年多了,但依然冷冷清清。最后的帖子的日期竟然是...... November 2008!! 一年前!!!!! 我的妈呀~~~ 再看看...... 2007!!! 而且还是跟最新的帖子在首页...... = =||||||

之前也已经有跟哥哥讨论过了,以后他也会负责更新这个Blog。原本的主旨“展示我的个人作品” 也会更改成“展示我们的大杂烩”。所以,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更新吧......

如果以后有人在问我有关Facebook的问题,我想我也可以给个比较“像样”,也不觉得是敷衍的答案吧.......

“先搞好我的Blog后再说吧!!”

No comments: